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吉利拉开新车上市序幕5款改版车粉墨登场

  昨日,记者从吉利汽车获悉,吉利汽车全力打造的吉利豪情、豪情SRV、美日之星、优利欧温馨版、优利欧幸福版等五款改版新车将陆续在全国盛装上市,并拉开了吉利新年新车上市的序幕。这五款小排量改版新车的推出无疑将增加吉利在微车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是吉利为实现今年29.6万辆销售目标打出的第一枪。

另据了解,即日起至3月31日,吉利汽车还将对豪情、豪情SRV、美日之星1.05L、美日之星1.3L、优利欧温馨版、优利欧幸福版等几个老款车型实行不等的购车优惠活动。

  据介绍,吉利豪情、豪情SRV、美日之星、优利欧温馨版、优利欧幸福版等五款改版新车的最大亮点是全部更换更美观的运动型仪表台,上舱的深色调能有效吸收光线,减少反射,提升驾驶安全;下舱的浅色调则营造出清新舒适的内部氛围,散发出温馨雅致的格调。与此同时,这五款改版新车都可搭配吉利自主研发的电子智能转向系统(EPS)。吉利的EPS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智能转向装备,具有灵敏出色的转向操纵感,使您在驾驶转向时更为轻便安全,低速转向时轻灵、高速转向时平稳、同时EPS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的功率(可降低燃油消耗5%),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此外,这五款改版新车分别搭配了JL378QE和MR479Q系列型发动机。JL378QE和MR479Q系列型发动机是吉利在吸收国内外同类型发动机产品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尤其采用了德国BOSCH电子燃油控制系统技术而成功研制开发的,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车用汽油发动机。特别是MR479Q发动机,吉利美日车搭载该发动机在2003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长春站、北京站中勇夺冠军,是它们应对对手长安奔奔奇瑞QQ、夏利A+、N3的一个重要的杀手锏。

  吉利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吉利汽车除有5款改款新车上市后,吉利远景(远景新闻,远景说吧)、中国龙、07款自由舰等新车也将陆续上市。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