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小排量大实用 吉利新年推出了五款新装


  新年新装迎新春。日前,自主品牌吉利汽车推出了五款07款新品,其中两款改进款小排量豪情SRV和美日之星位列其中。此前豪情SRV以低价格、大空间、超值的配置而深受消费者青睐,而美日之星则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和强劲的发动机,一举成为两厢新秀。在2007年起跑线上,两款小排量新装迎新春,人性化配置、高效节能、高性价比等优势给竞争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购车心得][俱乐部]

  据了解,07款美日之星和豪情SRV安装了运动型仪表台,上舱的深色调能有效吸收光线,减少反射,提升驾驶安全;下舱的浅色调则营造出清新舒适的内部氛围,散发出温馨雅致的格调。双色仪表台各功能键经优化布置,错落有致,触手可及,可以看出新年吉利给用户带来了更加人性化的选择。

  对于经济型轿车,空间、配置、油耗是消费者最为津津乐道的元素。豪情SRV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空间上。据了解,豪情SRV拥有520L超大行李箱空间和车顶行李架,行李箱隔板下方有310L空间,隔板上方有210L空间,大件行李可以轻松置入。而车顶行李架也可以放置大件物品,最大承重达55kg,给休闲生活带来便捷,令出游生活多姿多彩。这些都是长安奔奔(奔奔新闻,奔奔说吧)奇瑞QQ无可比拟的。

  与长安奔奔和奇瑞QQ相比,吉利两款小排量在科技含量与油耗方面也略胜一筹。两者均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电子智能转向系统(EPS)。它通过电脑控制单元接收转动力矩信号、方向盘位置信号、车速信号,然后根据程序的设定发出最佳助力值和助力方向给驱动电机。灵敏出色的转向操纵感,使驾驶转向轻便安全,低速转向时轻灵、高速转向时平稳。与此同时,EPS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的功率(可降低燃油消耗5%),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这对于经济型车消费者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吉利豪情
吉利豪情
吉利豪情
吉利豪情
吉利豪情
吉利豪情
吉利豪情
吉利豪情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