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小排量大实用 吉利新年推出了五款新装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购车心得][俱乐部]

  另据了解,自从美日之星掀起了“星风暴”后,性价比优势提高,1.05L仅售3.1999万元,而1.3基本型也仅售3.9999万元,还配置了后窗雨刮器,尾翼,高位刹车灯等同级车中少有的装置,致使美日之星在很多地方销售翻倍,部分省市甚至断货。而长安奔奔的价格区间为3.98至4.68万元,其中售价3.98万元的车型是奔奔1.3全系中配置最低的一款车型,取消了助力转向、安全锁、吸能转向柱、ABS+EBD、电子防盗、单碟CD和后排电动窗等配置。由于减掉了很多实用的配置,所以基本没有优势可言。

  从销售网络上看,美日之星和豪情SRV有吉利成熟的销售网络支持。据了解,为了增强竞争力,长安奔奔正在努力开辟新的销售网络,但新销售网络的磨合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此外,在备件供应上,美日之星和豪情SRV有较大的保有量,配件供应和服务商的备件库存较大,能够保证及时保养,这也是奔奔一两年内很难达到的。

  据悉,豪情SRV和美日之星都有时尚的外形,有人形容他们就像一对情侣车,美日之星女性化但不幼稚,豪情SRV男性化但不硬朗;豪情SRV休闲时尚,美日之星小巧风尚;豪情SRV融合了现代休闲的生活理念,而美日之星突出了实用。它们像一对情侣在小排量市场上左右逢源,共享美誉。

吉利 美日mr303
吉利 美日mr303
美日之风
美日之风
美日之风
美日之风
04款美日
04款美日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