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购东方之子1.8L即将抽奖送TCL等离子彩电

  记者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获悉,全国各个中心城市广大东方之子( 报价; 图片)1.8L用户高度关注的“新春购车欢乐送”——购东方之子1.8L轿车赢TCL大屏幕液晶彩电活动即将开始第一轮抽奖。第一轮抽奖定于2月10日进行,凡于2007年1月1日—2月10日购买东方之子1.8L的消费者都有资格参与。

第一轮抽奖除了液晶彩电的梦幻大奖之外,还要抽出价值4999元的10年20次免费保养卡的乐购奖,两个奖项合计总体中奖率将超过50%。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这次“新春购车欢乐送”活动涉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沈阳、郑州、济南、成都等18个城市,波及面很广。除了第一次抽奖之外,还将在2月28日活动后进行第二轮抽奖,即错过了第一轮抽奖时间,也没有关系,毕竟在2月28日活动结束后,还要择日针对2月11日—2月28日期间购买东方之子1.8L的消费者进行第二轮抽奖,其奖品同样包括大屏幕液晶彩电和10年20次免费保养卡;除此之外,从即日起,直至2月28日,凡在奇瑞汽车一级代理商(4S店)购买奇瑞东方之子或者奇瑞其他任意车型的消费者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价值500元的年货大礼。

  奇瑞汽车自推出“新春购车欢乐送—奇瑞东方之子新春购车送礼大行动”的活动以后,消费者反应非常强烈,全国各地每天有大批消费者打电话到当地经销商进行咨询,或是亲自到店进行购买,使东方之子1.8L在各大城市出现了经销商经常买断货、奇瑞汽车加紧生产供应的火热场面。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权威人士表示,面对东方之子1.8L在此次活动中出现的脱销情况,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购买到东方之子1.8L,并及时加入到抽奖活动中来,奇瑞汽车将用最快的速度,竭尽产能极限,以最大的供货量来供应终端。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