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销售数据]保时捷06年在华销量突破2千台

  2006 年保时捷中国共计售出2,305 台保时捷车辆,再次刷新了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记录。2006 年年终数据表明,较上一年的857 台而言,本年度保时捷中国销量翻了将近3 番。

  去年保时捷发布的一系列车型中有Cayenne Turbo S、 911 Turbo、 Cayman、 911 Targa 和911 GT3。

Cayenne 依然是保时捷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共计售出1,930 台,占全年度保时捷在华总销量80%以上。立足该款Cayenne 车型的巨大成功,保时捷即将推出第二代Cayenne 系列,预计将于2007 年3 月末进入中国市场。再观跑车市场,经典911 系列独树一帜,占保时捷在华跑车销量44.7%。Cayman 与Boxster 系列车型也成绩斐然,分别售出105 台和100 台。而这两款车型在2007 年继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几乎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扭转的趋势。

  “对于这样的业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保时捷中国再一次突破了自我挑战。” Porsche 保时捷中国 – 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毕少朴先生指出,“2006 年保时捷在华取得了极为卓著的成绩,销量的增加仅仅是一个方面。”

  “2006 年我们在中国参加的车展数量超过以往;新增的保时捷中心数量也超越往年,并同时为保时捷车主和保时捷拥趸们举办了更多特别的活动。”

  “我们的活动在客户、媒体和所有保时捷车迷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正是他们见证、支持了我们在中国的成长。我由衷地感谢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帮助过我们的朋友们,并期待在农历猪年更上一层楼。”

  目前,保时捷已在中国15 座城市设立了经销网络,并计划于新的一年内在天津、西安、昆明、南京和深圳增设5 家保时捷中心,系统化扩展公司在华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