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售35.8-51.8万 凯迪拉克CTS走俏新春车市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深圳豪华车市场显出前所未有的热闹:宝马新5系加长版上市,沃尔沃新款S80登场,奔驰推出新款E系列,百万级的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登陆中国市场,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杀入战圈,以及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对豪华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S进行价格调整等等,都成为豪华车的热门话题。

  统计数据显示,2006年深圳豪华车细分市场的整体销量与2005年相比,出现了高达50%以上的增长,凯迪拉克CTS的销量一直位居首位。步入2007年,凯迪拉克CTS又以较明显的优势,再次成为1月该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

  红彤凯迪拉克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CTS自去年年底调整价格后,以其高性价比迅速占领豪华车入门级市场,其产品共分为2.8L豪华型40.8万元、2.8L精英型35.8万元、3.6L豪华型51.8万元,现在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缺货现象,订单排到了3月份,他们正在积极组织货源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悉,作为华南地区指定的凯迪拉克品鉴中心,红彤凯迪拉克2006年底开业以来,便凭借优质的服务成为华南地区CTS、凯雷德等多款车型的销售冠军。由此可见,一个品牌,一个产品,一家汽车经销商,只有顺应市场需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才是真正的成功,对于豪华汽车品牌则更是如此。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