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际报道

时尚音乐风 雪铁龙推出Airplay+特式车款

   谍照通缉令『千元大奖等你拿』>>

  由于iPod等数字产品的推波助澜,音乐在现代人的生活之中,成为了越来越不可或缺的元素,有鉴于此,英国雪铁龙便针对旗下颇受年轻族群喜爱的C1、C2以及C3等车款,推出了名为Airplay+的特式车,除了提供整合的音乐套件,也提供了更丰富的色彩,以迎合目标消费者们的口味。

  『法国车厂雪铁龙推出了名为Airplay+的特式车』

  这几款特式车的推出,售价介于6,6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888万)至7,990英镑间(折合人民币约11.801万),而主要是着重在配备上的升级,以及更活泼的车室风格;延续了去年的C1 Airplay,此次所推出的Airplay+系列车款,都配备了Apple最新一代的iPod nano随身听,4GB的容量,足够存入1,000首左右的歌曲,另外原厂也提供了整合车内音响的套件,让iPod nano里的歌曲,能够透过车内的喇叭播放出来。

  其中C1的Airplay+特式车,以1.0升汽油车款为基础,并同时提供三门和五门两种车身形式,除了音乐套件之外,同时在车内也以丰富的色彩点缀,展现活泼气息,C1 Airplay+将提供黄、黑、银三种选择;至于C2 Airplay+则是以1.1升柴油引擎车款为基础,除了配备iPod nano之外,还新增了空调、电动调整后视镜等配备。

  『Airplay+系列车款配备了Apple最新一代的iPod nano随身听』

  至于C3 Airplay+,同样以1.1升柴油引擎车款为基础,车色方面,将有红、蓝、银三种不同选择,依照车色的不同,点缀以红、蓝和镀铬饰条,而在配备方面,C3 Airplay+同样也有所提升,提供更便利的用车环境;透过这三款特式车的推出,雪铁龙希望能够让旗下的产品,借着贴近时下年轻族群对于音乐和时尚方面的喜好,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