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长安铃木环宇腾飞永驰长铃-雨.语爱同行

  在中国传统的“小年”这一天,由重庆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经销商北京环宇腾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永驰长铃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雨.语爱同行”大型的市场活动拉开了序幕。发布会有多家媒体参加,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领导也参与也这次活动,发布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标志着长安铃木开始正式进军中级车市场,也标志着“北京环宇腾飞”.“永驰长铃”的二次创业与提升。

  天语SX4的上市不仅代表一个全新车型的诞生,更是一个企业的升华,它标志着长安铃木从单一小型汽车生产企业晋升为车型系列更加丰富的汽车生产商,并进军1.6-2.0升黄金排量市场。

  “天语(天语新闻,天语说吧)”是一个富有意境和文化气息的名字,也符合大家的审美观点。首先,在市场环境中,“天”就是消费者,就是消费需求,“语”则代表了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天语”代表了这款车是顺应消费潮流和消费需求诞生的时尚产品。闻“天语”,体现了长安铃木对消费需求的深入理解,“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深入人心。天语创新的Upright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轿车俯卧式驾驶的传统,高坐姿、高视野和高舒适性,更加安全、健康和优雅。

  作为长安铃木在北京地区的经销商,“环宇腾飞”.“永驰长岭”一直致力于天语的销售工作,此次召开这样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天语。我们的信心来自于对天语SX4的信心,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天语SX4拥有了满足高品质标准的全球品质,比如典型的欧洲设计风格,具有时尚外观,线条硬朗富有张力,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天语SX 4”搭载了M16A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天语 SX4”采用的Upright设计,高底盘、高通过性、高坐姿、的特点,更是在中级车中独树一帜。此外,顶级款中还有6个安全气囊、智能钥匙等配置,已经接近豪华车水准。

  因为临近情人节,这次发布会主题定为“雨.语爱同行”,雨燕与天语作为长安铃木的品牌轿车,雨燕阳光灿烂的青春气息,运动时尚的美感让人羡慕!天语SX4则标志着“全功能进化型轿车”在中国的兴起,在轿车的外观下面,有着个人商务车的沉稳、内敛,有着家轿的生活化、人性化和细腻感,在宽视野和高通过性更胜一筹,从而满足车主在生活中每个接触点上的全方位需求。

  作为长安铃木在北京地区的经销商,“环宇腾飞“.“永驰长岭”一直注重与长安铃木共同发展,今后也将和长安铃木公司一道,用“心”、用“爱”为广大的用户服务,共同撑起一片爱的天空,携手与爱共进!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