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荣威上市十天订单超3000份 贵雅版最畅销

  荣威(荣威新闻,荣威说吧)正在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中的焦点。1月31日,上汽荣威750(荣威750新闻,荣威750说吧)正式上市,首次公布其旗下2.5L三款产品的市场价格及详细配置,10天后,其有效订金订单数已达3211份,其中24.38万元的贵雅版定单最多。

  据上海汽车介绍,从1月31日至2月9日的10天时间内,上汽荣威在各地的4S店展厅共接待来访消费者17667人次,其中有效订金订单已达3211份。三款车的交纳订金情况分别是,2.5L典雅版893份有效订金订单,2.5L贵雅版1641份,2.5L豪雅版677份。

  这样的定单数量是一般中高级车一个月的销售量。在分析荣威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时,江苏华海和成一位有多年经验的销售顾问则指出:“现在消费者买车越来越追求自身品味与文化的契合,不单纯看价钱和配置,也不单纯追求名牌,荣威750的品牌文化和车身造型都独具韵味,更容易吸引这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