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际报道

复辟的高尔夫艺术 GTI概念版遐想图现身

   谍照通缉令『千元大奖等你拿』>>

  Infomotori总是会带给我们惊喜,关于GTI概念版,一直都是高尔夫保守派粉丝和激进派粉丝之间斗争的焦点!此次的Golf GTI概念版遐想图的现身,对保守派们的阵地会有不小的动摇。因为如此完美的设计图,将绝对不会扼杀GTI完美的形象。

GTI

『Golf GTI概念版遐想图 前端造型』

GTI

『Golf GTI概念版遐想图 尾端造型』

  Golf GTI概念版遐想图外形蓝本参照于IROC外观的特征。或许会觉得IROC是个小怪物,但更多的人理解他为一款能表达大众汽车下一代外形语言艺术的典范车型。

GTI
GTI

『Golf GTI概念版遐想图 局部细节』

  确切的说,Iroc Sports Car Concept标志着Scirocco车型的回归,Scirocco这是大众初期双门跑车的代表,此车最早曾经于33年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过。

GTI
GTI

『Golf GTI概念版遐想图 内饰』

  Iroc Sports Car Concept尺寸方面比Golf长了36mm达到了4240mm,宽度大了41mm达到1800mm,而轴距也要长出100mm,达到了2680mm。再就这款概念遐想图而言,引擎舱的尺寸要比Iroc Sports Car Concept感觉上还要大出很多。不过,既然是遐想图,帅是很重要的。

GTI
GTI

『大众Iroc Sports Car Concept概念车』

  加长的前舱和凶狠的前脸大嘴,并配以大的有点夸张的前大灯。这样的造型多少使得前脸略显笨重!硕大的17寸轮毂还是能很直接的把张驰力传达到路面。

GTI
GTI

『大众Iroc Sports Car Concept概念车 内饰』

  内饰的整体风格和布局可以完全的和Iroc Sports Car Concept比拟。炮筒式仪表盘是大众车型的最大特征,泛蓝的绚丽效果,多少使我们怀疑真车会不会达到如此的效果。除去仪表盘,其余的位置和布局与GTI现版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连同档位杆都是GTI的身影,这点从图片上很容易辨认出来。

GTI
GTI

『大众Golf GTI』

  动力上的表现力,是最值得期待的。1.4L TSI汽油引擎的搭配,多少会使我们失望不少。虽然传言可以发挥140匹力和170匹力的动力输出,但1.4L TSI引擎能与之匹配合理的变速箱,仍然是个不小的挑战。称得上“雪藏”的1.9L和2.0L TDI共轨直喷柴油引擎,匹配上这款概念车型,仍然不是明智之举。对于柴油引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多少显得不够合情和理。悬而未决的动力系统与操控系统,可谓之钓足了大家的胃口啊!

  文章参数详解:

  TSI是Turbo-charging(涡轮增压)、Super-charging(机械增压)和Fuel Stratified Injection(燃油分层直喷)三个关键特色的首字母缩写。

  TDI(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技术使燃油经由一个高压喷射器直接喷射入气缸,因为活塞顶地造型是一个凹陷式的碗状设计,燃油会在气缸内形成一股螺旋状的混合气。

  DSG(Direckt Schalt Getriebe) 直翻译是:直接变挡波箱.就是变挡过程没有牵引力的间断。(图/汽车天地 autoday)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