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车报道

[搜狐独家]日产推出豪华迷你车型和Bevel概念车

   底特律,2007年1月7日,日产全球传播副总裁西门斯普勒发布消息说,日产推出豪华迷你车型和Bevel概念车,信件详细内容如下:

  新年好!

  全球汽车产业一直以来是以北美国际车展作为新年的开端。

我们通过在北京和拉斯维加斯隆重登场告别了2006年,现在,我们继续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隆重推出两个激动人心的新产品。今天,日产公司展出了新型的豪华迷你车型-2008 Rogue,我们将以此车型进入美国迷你车型市场-还有专为男性及积极参与业余活动、休旅活动及社区服务的空巢者(empty-nesters)设计的Bevel概念车。

  Rogue为日产北美日益发展的车家族增加了一位激动人心的新成员。至此,日产公司已为北美市场提供了18种不同车型。Bevel车款就是日产公司根据不同细分市场人群需要、依靠自己的设计及技术能力满足这部分人群独特需求而开发一项特有车型的生动案例。如需有关上述两项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issannews.com.

  通过对QX56 SUV车所进行的一项重大改动,英菲尼迪(Infiniti)为2008车型年设定了行业有关于豪华、性能及技术的标准。在底特律车展上,Infiniti也将宣布,本公司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两款新车-全新G酷派(Coupe)及激动人心的豪华酷越(Crossover)车。

  2007年对日产北美团队来说将是忙碌的一年,他们将为北美市场引进超过十个新的或改进的车型。无需久等,我们将很快在随后的二月芝加哥车展、三月日内瓦车展及四月份的纽约和上海车展上宣布更多的新消息。

  您的

  西门斯普勒

  全球传播副总裁

  日产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型 | 日产 | bevel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