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一月“首战告捷” 长城SUV市场名列榜首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最新快讯:2007年首月我国SUV累计销量24079辆,其中长城汽车以4426辆名列榜首,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8.4%。名列第二至五名的是:奇瑞汽车3901辆、现代途胜3385辆、长丰猎豹1615辆、东风本田1271辆,分别占市场分额16.2%、14%、6.7%、5.3%。

  去年,SUV冠军宝座从合资品牌滑落,长城汽车以40062辆名列榜首,同比增长41%,占整个SUV市场份额的17.5%。

  在长城SUV销量中哈弗是主力军,今年1月占据了SUV销量的80%以上。去年底,搭载德国博世技术的电控高压共轨哈弗柴油车“牛刀小试”,就引起了社会的强大反响,用户普遍看好,产品供不应求。今年1月,哈弗一举摘取“2006CCTV年度最佳自主品牌SUV”大奖,成为了一大卖点,07年哈弗柴油版、汽油版两大系列将并肩作战,还会有一个很大的增量。

  业界认为,长城之所以连续多年保持销量冠军,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SUV品种多,除哈弗之外,7至8万元的SUV还有赛弗赛影赛骏,而且这些车型上市已经4年,技术非常成熟,且被大众用户普遍接受。在整个10万元以下的SUV出现颓势的情况下,长城三款SUV市场表现不俗,中国经济型SUV大旗不倒。

一月“首战告捷” 长城SUV市场名列榜首

  图:07年1月SUV销量示意图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