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售价23.58万元 克莱斯勒新款PT漫步者上市

  2.4L的排量,市场建议零售价23.58万元,看起来这该是一款和凯美瑞(凯美瑞新闻,凯美瑞说吧)雅阁较上劲的中高级轿车。然而事实是,这样的数据属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向中国市场投放的新款PT漫步者

2月8日,新款PT漫步者在包括长沙在内的全国45个城市同步上市,为经典小型轿车阵营增加了新的活力。

  经典小车定位个性市场

  由于近年来国产车竞争力不断增强,使得2.5L以下排量进口车数量大幅降低。来自中国海关总署的统计数字显示,去年1月至11月,我国累计进口汽车202612辆,同比增长41%,但1.5L至2.5L车型进口量增长不大。 在这样的背景下,克莱斯勒向中国投放新款PT漫步者似乎是逆势而为,但是仔细揣度此次投放的新车,就能体会到这是煞费心思的顺应市场之举。“个性从来不是克莱斯勒缺乏的特性”,而新款PT漫步者更是被称为“在有限与极致间漫步,在复古与流行间漫步,在掌控与激情间漫步”,这正是克莱斯勒在全面分析和展望中国车市后,认为个性化小车市场极具成长性,希望向中国消费者传达的生活理念。而与往代车型相比,新款PT漫步者出现了一系列显著的变化:车厢采用了全新的内部设计,进一步完善了其多功能特色,扩充了内部空间;采用直列四缸2.4L发动机(往代车型搭载的是1.6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5千瓦,满足了个性小车发烧友对强劲动力的需求。

  对垒迷你库伯大众甲壳虫

  一方面周身洋溢着时尚元素,另一方面又充满古典韵味,这就是新款PT漫步者给车迷留下的最强烈印象。而纵观目前国内车市,与其市场定位相近的不外乎两款著名车型,即迷你库伯和大众甲壳虫。面对分属宝马和大众旗下的这两大经典车型,新款PT漫步者的前景无疑极具挑战性。 虽然如此,在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仍然对这款全球销量已超过100万量的个性小车的前景满怀信心。正是因为同属个性小车,新款PT漫步者和迷你库伯、大众甲壳虫一样都具有自己的个性,这样的个性是不可能被拷贝和替代的,这就意味着,和在中国已经获得成功的迷你库伯与大众甲壳早虫一样,新款PT漫步者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市场空间。更重要的是,在与竞争对手的对比中,新款PT漫步者不到24万元的售价凸现出了一定的性价比优势。在日益成熟的中国车市,消费者逐渐学会了不再盲从——自身的特色和性价比将成为新款PT漫步者漫步车市的两大利器。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