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玩物尚志

它们是奢华的代名词--8大豪车春节斗艳


  春节来了,商场开始拼促销,机票开始拼打折,饭店开始拼年夜饭,而我们呢,正在继续参与轰轰烈烈的春运事业。登上车,抹把汗,稍微消停一会儿,坐下来仔细品味下面的八辆豪车:它们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无论与谁过招都不会怯场,因为,奢华是它们的代名词,昂贵是它们的专利号。

  劳斯莱斯幻影元首级奢华指数:★★★★★售价:220万美元

  产地:英国

0215b0901.jpg

  一个多世纪以来,劳斯莱斯一直都是顶尖工艺与工业设计的代名词。皇族权贵对于“喜悦之极女神像”趋之若鹜,名商富贾亦对劳斯莱斯情有独钟。原本同门的宾利雅致Mulliner 728曾经创下1188万元的国内汽车市场单车售价纪录,但要想拥有上面的这部劳斯莱斯幻影元首级LWB则需要1888万元。最近有消息称,这款超豪华劳斯莱斯汽车已经被一名北京房地产开发商买走了。

  布加迪-威龙(EBVeyron 16.4)售价:144万美元

  奢华指数:★★★★☆

  产地:法国

0215b0902.jpg

  布加迪-威龙(EBVeyron 16.4)使用了由大众研发的16缸64气门引擎,四个涡轮增压器,使布加迪-威龙的最大功率飙升到了1001匹马力,是全世界唯一超过千匹马力的汽车。其动力经过7挡顺拉式手动变速器传递到车轮,在短短3秒内就能让车子达到100公里的时速。布加迪-威龙的极速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06公里/小时。如此强悍到无可匹敌的动力性能,让布加迪-威龙成为跑车家族的新霸主。

  PaganiZondaRoadsterFC12S7.3售价:约66.7万美元

  奢华指数:★★★★

  产地:意大利

  Pagani 是一家以生产外形激进的车型见长的汽车厂商,Zonda为安第斯山脉的风之意。

这款Zonda旗舰型搭载来自Mercedes-AMG 的7.3升V12引擎,0~100公里/小时加速3.5秒,最高时速为345公里。PAGANI 原厂独有的轻量化工程使全车实现轻量化,ZondaF 的

  空车总重仅有1230公斤,搭配650hp的最大马力,性能表现当然不同凡响,且轻量化之后的ZondaF,更像是轻功过人的武林高手,灵活性当然不在话下!

  Koenigsegg CCR售价:65万美元奢华指数:★★★☆产地:瑞典

0215b0904.jpg

  这款精灵古怪的车是Koenigsegg系列中的顶级型号。为了表示它的与众不同,CCR还有一个幽灵的车标。幽灵就是瑞典战斗机中队的标志,中队拥有高性能的战斗机,而Koenigsegg现在也拥有同样的高性能,以此表达对瑞典战斗机中队的尊敬。Koenigsegg的CCR使用806马力的V8发动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3.2秒,在意大利NARDO赛场测试的结果是,极速高达387.866公里/小时。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