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台北试车] 邻家美人 试驾新别克凯越1.8


  通用汽车在2006年4月,发表了Buick品牌的首款国产车LaCrosse,运用GM集团全球资源,同时对产品进行在地化加强,将Buick品牌车款的入主门槛,下修至百万以内的售价,拉近了和国内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在借着LaCrosse这款迎合华人喜好的产品,向消费者重新诠释了Buick品牌的形象后,裕隆通用汽车也紧接推出了定位为1.6和1.8升房车的Excelle,进军国内竞争最激烈的中型房车市场。

  中型房车尺码,豪华元素加持

  和先前所推出的LaCrosse相同,Excelle在造形上也针对了华人市场对于车辆的喜好而进行修改,承袭Buick品牌既有豪华风格,同时融入属于中型房车的活泼线条,从车头望去,大面积的直瀑式水箱护罩,在车身尺码并不算大的Excelle身上,让整体造型更显气派,而锐利的三角形头灯组,不同于LaCrosse的方正风格,适时替Excelle增添了年轻气息,对于让Buick品牌消费族群向下拓展,相信将有不少正面帮助。

邻家美人-台北详细试驾新别克凯越1.8
  

  和LaCrosse相同,Excelle在造形上也针对了华人市场对于车辆的喜好而进行修改,承袭Buick品牌既有豪华风格,同时融入属于中型房车的活泼线条。

  虽然只有四米五左右的车长,但在流畅的车侧线条勾勒之下,让Excelle拥有放大的视觉效果,展现该级距产品难得的体面,而刻意突出的轮拱设计,则带来运动化的感受,当然深受国人喜爱的后视镜转向辅助灯,在Excelle上也没缺席;来到车身后方,和车头相呼应的蜂巢式气坝,加强了动感,而Excelle亦采用了时下所流行的双层车尾概念,立体化的尾门线条,搭配透明灯罩的直立尾灯组,让Excelle在厚实饱满间,流露着些许前卫的科技氛围。

邻家美人-台北详细试驾新别克凯越1.8
  

  气派的大型直瀑式水箱护罩,在刻意突出的轮拱以及锐利动感的头灯仄型搭配下,展现年轻气息,深受国人喜爱的后视镜转向辅助灯,在Excelle上也没缺席。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 方式 | 娱乐 | 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