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台北试车] 邻家美人 试驾新别克凯越1.8


  贴心设计,改变刻板印象

  在过去,美国车总给人大而化之的印象,但经过在地化工程的Excelle,却展现了便利与贴心的思维,HUD抬头显示器,让驾驶人更容易掌握车速,而迎合时下数字化的风潮,Excelle也具备了三孔式Aux-in插座功能,让人随时能聆听喜爱的音乐,具有上盖的设计,更能放心将随身听置放于车内,也不用担心遭到宵小的觊觎,而后视镜调整和行李箱开启按钮,虽然和国人所熟悉的位置不同,但在使用上仍算是就手。

邻家美人-台北详细试驾新别克凯越1.8
  

  在车室规划的巧思上,Excelle向日系对手们看齐,包括手套箱内活动分格板、具有上盖的三孔式Aux-in插座、前座饮料架、手套箱下方雨伞架、前座椅背挂钩,以及位于后车门上的手机盒等,都增添了使用时的机能性。

  另外在车室规划的巧思上,Excelle也向日系对手们看齐,包括方向盘左侧置物盒、手套箱内活动分格板、具有上盖的前座饮料架、手套箱下方雨伞架、前座椅背挂钩,以及位于后车门上的手机盒等,都增添了使用时的机能性;而在空间方面,除了Excelle采用米黑双色内装,原本就营造出不错的开阔感,实际乘坐其中,除了头部以及后座横向空间较不出色外,其余部分,在同级车中都有水准以上的演出。而此次U-CAR所试驾的影音款Excelle,还配备了同级车中少有的倒车摄影功能,提升了停车时的安全与便利。

邻家美人-台北详细试驾新别克凯越1.8
  

  U-CAR所试驾的影音款Excelle,配备了同级车中少有的倒车摄影功能,提升了停车时的安全与便利。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 方式 | 娱乐 | 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