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台北试车] 邻家美人 试驾新别克凯越1.8


  科技感座舱,强调影音娱乐功能

邻家美人-台北详细试驾新别克凯越1.8
 

  极具科技感的控台设计,操作有如家用音响般便利。

  由于通用汽车将以渐进方式导入BOT自主选择配备的销售模式,因此目前国内所推出的Excelle 1.8,除了入门款和基本款之外,还有双安款、ABS款、天窗款以及影音款等不同选择,而此次U-CAR所试驾的后者,自然在视听娱乐方面多所着墨,尽管在使用时的触感未如预期来得好,但极具科技感的中控台,藉由AIH人工智能系统控制车内各功能,有如操作家用音响般便利;而位于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位置适中,让人不需将视线移开路面,就能够获取相关信息,内陷式的避光设计,即使是在白天,也能拥有相当不错的辨识效果。

  当使用DVD播放等影音功能时,屏幕也能显示控台各按键所代表的相关对应功能,和时下3C产品的操作相似,但若能增加触控屏幕操作功能,并将多媒体接口进行更为全面的中文化整合,相信不但将使得使用更为便利,也能切合Excelle影音款所强调的产品特色。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 方式 | 娱乐 | 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