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台北试车] 邻家美人 试驾新别克凯越1.8


  起步平顺,中低转速动力稍嫌不足

  动力方面,被总代理视为Excelle销售主力的1.8升车款,搭载一具E-TEC III引擎,能输出122匹的最大马力,这具引擎在中低转速域的动力并不出色,再加上1300kg左右的车重,在同级车中算是较具份量的一员,因此Excelle的起步反应只能算是平顺,若要获得更出色的加速反应,便只有继续向下踩深油门,而在引擎转速逐渐爬升至4000rpm左右,Excelle 1.8的表现也逐渐活泼了起来,展现不错的再加速力道,但可惜的是,随着车速增加,引擎声浪也跟着逐渐明显,即便Excelle拥有不错的隔音表现,仍不免稍稍减损乘坐时的宁静感受。

邻家美人-台北详细试驾新别克凯越1.8
  

  Excelle 1.8搭载一具E-TEC II引擎,能输出122匹的最大马力,起步反应只能算是平顺,但其所搭载的日系Aisin Warner四速自排变速箱,换档时的反应平顺,透过Hold键固定档位的运用,可能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

  而Excelle 1.8所采用的日系Aisin Warner四速自排变速箱,换档时的反应平顺,全力加速冲刺也未有明显顿挫,虽然并未具备手排换文件模式,但透过Hold键固定档位的运用,仍能适时获得所需的动力;而Excelle前麦花臣后多连杆的悬吊,在设定上虽较为偏重舒适,但仍可感受到如同欧系车般的Q度,在试驾当日途经整修中的道路,身处Excelle中并没有明显的颠簸感,遭遇坑洞时的化解能力,让人印象深刻。   

 

邻家美人-台北详细试驾新别克凯越1.8

    Excelle 1.8起步反应只能算是平顺,若要获得更出色的加速反应,便只有继续向下踩深油门,而在转速逐渐爬升至4000rpm左右,引擎表现也逐渐活泼了起来,展现不错的再加速力道,但明显的声浪,却稍稍影响了宁静度。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 方式 | 娱乐 | 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