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胡茂元等车企10 大脑袋 “金猪”年赶考

车企10大脑袋“金猪”年赶考


  主持人后记 车企10 大脑袋 “金猪”年赶考

  辞旧迎新,金猪献瑞。在这个人人祈福、风调雨顺的年节,各大车企的掌门人们脑中并不平静。

如何在汽车工业的又一个喜瑞之年,收获一份更加喜人的成绩单,这期《车访间》就来讨论这些大脑袋们的“金猪大计”。

  本期选择的10位车企大脑袋,都是目前中国汽车企业的主流代表,当然从他们在07金猪年的所思所惑也可以一窥中国汽车业全貌的一个侧面。

  由于时间有限,以及对各位大人物的了解也有深有浅,希望点评不当的地方请多指教并谅解。

  《车访间》的宗旨是:人物是新闻的发动机,而这上面的10位人物甚至汽车圈的更多的人物才是07金猪年所有新闻事件的始作俑者。你们是汽车新闻的源源不断的发动机。谢谢您们的思想和行动改变了汽车业,也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了解汽车圈的视角。

  07金猪年,《映璇车访间》将和各位人物一起创造汽车业更多的辉煌。祝愿各位心想事成。

  也祝各位关注〈车访间〉的网友金猪大吉!主持人映璇给各位拜个晚年了。


[上一页][1][2][3][4][5][6][7][8][9][10][11]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 竺延风 | 凌玉章 | 人物 |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