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胡茂元等车企10 大脑袋 “金猪”年赶考

车企10大脑袋“金猪”年赶考


  第五幕:王浩良: 南汽涅磐 两只翅膀

  南汽在中国汽车史上是有过辉煌的,甚至包括二汽当年都是它帮助建设的。但是,近年来 它却落后了。

被远远地甩在了中国汽车十强之外。王浩良以62岁的高龄临危授命,以他卓越的战略智慧他要给这个沉睡的巨人松绑,让它重新恢复生机,追赶上国际汽车业发展潮流。

  为此,王浩良正在打造南汽的两只翅膀。一个是以名爵为代表的乘用车公司,当然不排除南京菲亚特,另一个就是整合了跃进集团之后的南京依维柯商用车公司,一个乘用车,一个商用车,这两个翅膀共同发挥作用,南汽才能重振雄风。

  07金猪年恰逢名爵下线上市,由于名爵项目对南汽乃至整个南京汽车工业和南京市政府都是致关重要,而且几十公里外还有一个上汽荣威在做参照系,因此这个金猪年对王浩良书记来说可谓是:成也名爵,败也名爵。祝愿南汽压力下绽放光芒。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 竺延风 | 凌玉章 | 人物 |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