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胡茂元等车企10 大脑袋 “金猪”年赶考

车企10大脑袋“金猪”年赶考


  第六幕:祁玉民:金猪年必须是赢利年

  尽管祁玉民在华晨的2006年可圈可点,比如一夜之间炸毁了“仰融山”,给华晨重拾信心,找回精神;比如以骏捷做车界鲶鱼,搅局中级车市场,使华晨销量迅速攀升,同比增长48.9%;比如实现了15。

8万辆华晨中华轿车出口欧洲,创下单笔出口量最大单的记录;比如重振了华晨汽车公司的资金链,使这个资金链几乎断裂的企业重新充满血液……

  还有很多……这些无不都充分体现了祁玉民这个汽车圈的新进入领军人物的魄力、手腕和决心。

  但是,祁玉民的07金猪年的赢利压力却是严峻的。尽管骏捷的低利润达到了重建投资者信心的目的,却遗留下了缺乏利润支持的问题。尽管同比05年华晨净亏损大幅降低,但是,06年亏损的局面还是铁定的。

  如何解决利润问题、如何寻找“首席技术官”、如何维护质量、如何闯过出口安全关……这些都是07金猪年祁玉民要解决的难题。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 竺延风 | 凌玉章 | 人物 |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