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春节大假结束 节后车辆检测保养勿扎堆

  春节大假结束了,走亲访友或者自驾回家的车辆拖着疲惫的身躯,陆陆续续返回了市区。长途跋涉、雨打风吹、复杂的路况等对车辆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记者在4S店采访时,店里的维修人员提醒广大车主,出游高峰过后,节后车辆检测维修的热潮又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安排时间,以免排队耽误您的时间。

  记者随机走访了几大4S维修站,所到之处车满为患:待修待检的车辆排成长队,维修车间内的工位早已客满,有的车主因为晚到被迫将车停在店门口。据维修站负责人介绍,这两天4S店已经开始挤了,其中大多数车辆是来做“体检”的,而需要进行大修的车辆比起往年要少一些,这跟车主良好用车意识的逐渐形成有关。据估计,随后几天内将迎来车辆检测的高峰期。

  为了更切合车主的需求,不少4S店都推出了节后免费检测活动,整个检测一般在20分钟左右。对于车主来说,花20分钟做个免费检测非常值得:车辆没有故障自然安心,如果发现故障,也能及时消除隐患。然而许多4S店也有些为难,因为大量车辆同时要求维修保养,导致维修站人手告急。针对目前车辆保养的拥挤现象,专家们建议广大车主提前预约,以节省时间。同时,如果车辆需要理赔,不如在高峰期先定损再维修。如果车辆在出游途中没有出现重大问题,车主不妨再等一段时间到站检测,以错过维修高峰期。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