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一汽红旗HQ3减配版上市 售价39.9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综合报道)

红旗HQ3减配版上市 售39.98万(配置表)

  近日我们从红旗北京地区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去年11月上市时未公布价格的政府专用版红旗HQ3(红旗HQ3新闻,红旗HQ3说吧)的售价已经公布,价格为39.98万元,并且已经接受客户预订。

红旗HQ3减配版上市 售39.98万(配置表)

  据我们从北京地区的一家红旗HQ3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在去年上市之初没有公布售价的HQ3政府专用版已经正式公布售价,并已接受客户预订。据该店销售员介绍:“政府专用版HQ3的售价为39.98万,主要是满足政府机关客户需求。不过,个人客户也可预订该款车型,只不过提车等待时间要稍长一些,大约两周左右。而红旗HQ3的其他车型只需10天左右即可提车。”

红旗HQ3减配版上市 售39.98万(配置表)

  这款政府专用版与HQ300商务型49.98万的售价相差10万元,那么这两款车有哪些不同呢?通过对比他们的配置表我们看到,相比商务型它少了电动天窗、倒车导向监视器、倒车雷达、前风窗车速映象显示、侧气帘、侧气囊、前后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冰箱、智能感应门锁、蓝牙免提系统等安全、舒适配置,座椅包覆材质也从真皮换成了织布。价格低了,配置有所减少也是无可厚非的,但对于一款近40万的豪华轿车连真皮座椅都没有标配,不知道个人客户能否接受?

  说了这么多,相信您对HQ3政府专用版有了一定的了解。

如果您对这款价格相对较低的红旗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咨询当地的红旗经销商吧!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