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汽车与驾驶维修] 造星运动 试驾红旗HQ3



  也许在20年前,当人们在马路上见到红旗轿车的时候,会怀着一种崇敬且神往的心情,而20年后的今天,如果不是红旗HQ3(红旗HQ3新闻,红旗HQ3说吧)的适时出现,见多了世面的国人应该不会再为看到红旗车而显得兴奋异常。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红旗HQ3的外观

  20年前,我还没有机会尝试驾驶着红旗车受到众人瞩目的待遇,但是20年后,红旗HQ3则让我产生了这种骄傲自豪的感觉。红旗HQ3所到之处,回头率几乎达到了100%,可能由于车前镀铬格栅上取消了蝴蝶状标识,而在发动机舱盖上矗立着一个醒目的红旗标志,许多人只有看到车尾部那由毛泽东亲笔题写的红旗字样时,才会相信这是一款红旗轿车。也许,如此大气的红旗轿车以前只会出现在电视上,但现在就那么真实地穿梭在我们的身边。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红旗HQ3的外观细节

  HQ3在技术层面上是一汽与丰田合作开发的产物,技术源于丰田顶级豪华车型Majesta,相当于雷克萨斯平台技术。而Majesta这款车只在日本本土销售,所以我们的消费者对它还不是很熟悉。就在试驾HQ3的当天,我们手中同时还有一辆奥迪A6L,当这两款车型停放在一起的时候,不由得让人产生一种想要去对比的冲动,

  在这之前,已习惯了奥迪、宝马、奔驰的中国消费者,相信很难把红旗归入这同一级别,新颖大气的HQ3也同样会争取到更多国人的注目。一向对国产自主品牌车型报以宽容态度的编辑,在与HQ3的第一次接触时,显然这种态度就彻底失去了作用,定位于豪华车市场的HQ3给自主品牌车型带来全新的定义。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红旗HQ3的前脸造型

  红旗HQ3车身长4965mm、宽1795mm、高1485mm,轴距达到2850mm,虽比奥迪A6L短47mm,但车内空间利用率很高,后排座席空间宽敞舒适。整车头部尊贵感十足,前大灯曲线流畅,盾形前格栅采用竖条设计,舍弃了之前红旗产品惯用的蝴蝶状徽标,整体感很强,前脸的品牌标识功能在完全由发动机舱盖前端红色的红旗标识所取代,完全自然地融入了豪华车型必不可少的设计元素。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红旗HQ3的侧面造型

  车身侧面曲线流畅,风阻系数仅仅为0.27,腰线自前向后有所上扬,但角度轻微,增加了车辆的沉稳感,同时也保留了些许运动元素。尾部设计尊贵中不乏复古的味道,红色成为尾部设计的主题色。微凸的近似三角形尾灯如两面向两侧倾斜的鲜红色旗帜。牌照区两侧各有一块红色饰块,与红色的尾灯成递进关系。在此之上,亮银色毛体“红旗”字样凸显,令人肃然而生崇敬。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舒适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