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汽车与驾驶维修] 造星运动 试驾红旗HQ3



  考究的内饰工艺,甚至比一些合资品牌的豪华产品更为精细。高档米色皮质材料与暗红色桃木装饰的搭配严肃而不呆板,而且营造出了一种中国式的华贵。皮革间的接缝和针脚细致且分布均匀,中控台面板和按钮不仅质地高档,而且做工精致。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红旗HQ3的内饰

  柔软舒适的座椅和宽大的内部空间,令你无论坐在车内哪个位置上,都可以处于一个非常舒服的姿态。若是仔细观察车内布局,你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雷克萨斯轿车的布局亦是如此,不过从按钮的分布能看出来,HQ3在配置上要优于雷克萨斯ES和GS系列车型。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红旗HQ3的内部空间

  红旗HQ3配备两款发动机,分别是4.3L V8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匹配高性能的6挡ECT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4.3L V8发动机在3400r/min即可达到最大扭矩430N·m,这使得配备此发动机的红旗HQ3拥有极其出色的加速性能,完成0~100 km/h加速仅需7.3s。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红旗HQ3的发动机

  此次试驾的是其3.0L V6发动机车型,该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技术,可以精确控制不同工况下的空气和燃料的混合比,使缸内燃烧更为充分,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顺畅平滑,从而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并减少油耗。

造星运动 试驾体验一汽红旗HQ3 3.0 V6
  

红旗HQ3的变速器与轮毂

  上路之后,稳健的加速感觉以及丝般的细腻表现,非常值得赞扬,丰田在发动机制造方面独到的建树,加之HQ3在设计时使用了很多新型隔音材料并且采用了诸多有效的措施,车内的静谧感完全可以与雷克萨斯相媲美。HQ300的后排乘客可以轻易实现对空调、影音娱乐设备的操控。副驾驶座椅的靠腿功能显然是为了让领导们得到更周到的服务而设计。能够在繁忙的公务中抽出一点时间小憩,对这些人来说是很宝贵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舒适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