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主张动感风范 标致407 SW Sport XS旅行

搜狐原创征集令

  拥有强烈家族风格的Peugeot汽车,除了先前所报导将在日内瓦车展中摆出丰富的参展阵容之外,针对旗下的407 SW车款,也将新增运动化取向的Sport XS等级车款;以更具辨识度的造型修饰,搭配领先同级对手的丰富配备,以及最新研发的2.2升HDi柴油引擎,希望为407车系在市场上增添销售话题。

407

  在欧陆中型房车的市场之中,充满浓厚家族风格的407车系,原先就是相当引人注目的一员,不过为了要满足那些希望追求更强烈个人风格的买家,原厂也为强调实用与乐趣的407 SW旅行车,推出了更具辨识度的Sport XS等级车款;外观上增加了V6 HDi车款上的18寸放射状铝质轮毂、网状前气坝、动感的后尾翼,以及双出式样排气尾管,展现更为运动化的扮相。

407

  除了种种运动化的套件,原厂也提供了407 SW Sport XS的买家,包括黑、银、灰、蓝等色种金属色泽的车身涂装选择,展现极为亮丽的视觉效果;而在车身内部,则提供了红色或黑色两种真皮内装的选择,呼应整体的性能氛围,而对于追求车内视听娱乐享受的买家,原厂也准备了全新的RT4多媒体系统,让买家依自身需求选择。

407

  动力方面,407 SW Sport XS将搭在一具2.2升HDi柴油引擎,这具引擎是以现有的2.2 DW12 TED4为基础,经过近一步的研发和调教而来,结合动力和节能双重优势,是PSA以及Ford两大汽车集团,在柴油引擎合作上第四阶段的成果展现。这具柴油引擎采用直喷设计,并具备两组固定式的几何双涡轮增压系统,除了让引擎转速在1,500 rpm时,就能够发挥出38.3N·m的最大扭力,即便是在低速时,也能拥有敏捷的加速反应,搭配六速手排变速箱,由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速,能够在9秒钟左右的时间完成,加上更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希望以全面的表现获得买家青睐。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