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国际企业新闻

06年各国宠儿 捷达 凯越 伊兰特位列三甲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2006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品牌依次是捷达凯越伊兰特桑塔纳夏利QQ雅阁领驭旗云花冠,销量分别达到17.68万辆、17.65万辆、16.97万辆、16.29万辆、16.19万辆、13.20万辆、12.32万辆、10.81万辆、10.13万辆和8.01万辆。

2006年,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39.2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36.37%。

  日本小型车当家威姿夺魁

  2006年销量第一的仍然是2005年的丰田威姿Vitz ,第二名的本田飞度Fit 也和去年一样。总体来说,2006年的排名与之前没有大幅度的变化,只有小的上升与下降。小型车仍然占据着销售的主导地位。

  韩国 索纳塔领先

  韩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2006年韩国汽车工业整车销售排行,现代索纳塔国内名SONATA御翔 继去年夺得第一以后,今年又继续蝉联冠军。而夺得进口车销量第一名的是雷克萨斯ES350。

  美国 福特F系列摘桂冠

  美联社日前援引美国汽车数据公司发布的各大汽车公司销量数据,公布了2006年美国十大畅销车排行榜。其中,美国福特公司生产的福特F系列皮卡虽然销量比去年下降了11.7%,但仍以79.6万辆的年销量摘得桂冠。

  德国 高尔夫一路领先

  2006年在德国本土的集团销售市场占据销售量前3位的与欧洲排行相似,依次是大众golf和passat迈腾 ,然后是宝马3系。德国各地区子销售网点的情况与总体形势大致相同,大众golf,passat和宝马3系依然占据前3的位置。

  英国 福特独领风骚

  英国汽车制造贸易协会日前透露,由于居民生活成本提高,潜在的汽车消费者减少,英国2006年汽车整体销量下滑。汽车制造贸易协会在发布这一消息时又说,对新车的需求已被居民基本的生活开支和税费给瓜分走了,加上2006年英国通货膨胀又高,这些因素导致存款准备金率提高,反过来又导致债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福特公司的福克斯成为英国销量最好的轿车,接下来是通用公司的沃克斯豪尔欧宝 雅特(雅特新闻,雅特说吧),福特公司的嘉年华

  加拿大福特皮卡稳拿第一

  2006年在加拿大汽车市场上,福特F系列皮卡和本田思域( 报价; 图片)小型轿车各自守住了阵地,继续成最受欢迎的皮卡车和轿车。从Ward汽车报告分析数据来看,福特F系列皮卡连续4年在加拿大销量第一。

  澳大利亚丰田傲视群雄

  澳大利亚汽车总销量下滑,这是从2001年起第一次出现下滑。尽管下降2.6%,但销售成绩在历年销量中名列第二,销量为962521辆。包括澳大利亚最畅销的Commodore改款新车在内,2006年新车上市的有60多款,汽车公司急于保住市场份额,汽车售价越来越低。丰田销量最好的汽车品牌是花冠,2006年在销量上郁闷了Commodore好几个月;雷克萨斯轿车增长19%,丰田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汽车市场份额里面几乎达25%,除了在大型车领域外,其他市场里面都领先对手。

  法国本土车型雄霸天下

  近日,法国汽车制造商联合会公布了2006年国内车型销售排行榜,两厢车占据绝对优势,而其中本土的雷诺标致雪铁龙处于绝对的霸主地位,前10名中占据9席,其中标致4席,雷诺3席,雪铁龙2席。而前25位中,本土车型占了14席,大众占4席,福特2席,欧宝2席,菲亚特1席,日系车只有丰田上榜,靠威姿和花冠占了2席。

  俄罗斯外国品牌最畅销

  据俄罗斯汽车新闻网报道,俄联邦欧洲商界协会汽车生产商委员会1月下旬的统计报告表明,2006年俄罗斯市场上外国品牌汽车最为畅销,外国小汽车和轻型商用运输车销量同比增长65%,接近100万辆。外国品牌的汽车销量首次超过国产汽车,不过其中约有四分之一是在俄境内生产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