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斯柯达4S店落户杭州 明锐二季度上市

  首家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浙江捷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正式落户杭城。该4S店位于艮山东路351号,是由两年蝉联上海大众五星级销售服务商的上海大众汽车浙江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运营。该公司于1月动工,计划在3月20日左右建成。

届时,这家按照国际化标准建成的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将是全国最早的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之一。该店也将于4月底正式开业,并带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首款车型“Octavia明锐”。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全国上市,这款车以其宽敞的空间,稳重大气的外观、超大容量的后备箱,以及独特的掀背式车门而为市场所瞩目。同时,明锐更拥有德国大众最领先的1.8T FSI发动机、最新的PQ35平台以及最先进的Tiptronic 6变速箱,众多业内人士称它们为黄金组合,而明锐也因此被专业机构评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车型。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