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际报道

运动与典雅意大利风情蓝旗亚Thesis Sport

(网上车市 刘小亚)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日期的日益临近,人们对有关各大车厂参展车型的新闻关注度也在不断升温。近日,隶属菲亚特旗下的意大利品牌蓝旗亚宣布,他们将在本次车展推出一款蓝旗亚Thesis Sport车型,该车集运动与典雅于一体,展现了独特的车型式样。这款车型主要以两色调为主(浅灰色和深灰色),增强了该车优美的线条。18英寸合金轮毂使得它的运动形象更加强悍。

蓝西亚Thesis Sport(图)


    留给人同样感觉的为蓝旗亚Thesis Sport的车厢内部为新Frau®红色真皮装饰。Thesis Sport车型与蓝旗亚旗舰车型的精神本质十分吻合,凭借典雅的气质和尖端的技术塑造了一款豪华轿车,来吸引那些精英派的汽车消费者。
    
    Thesis Sport车型搭载的是新2.4直列4缸20气门发动机,同时还配置了顺序式5速半自动变速器。

最大输出功率为185bhp/4000rpm,最大扭矩为330Nm/1750rpm。最高时速可达到222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英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9.7秒。
    
    蓝旗亚Thesis Sport车型还配置一系列标准安全配置,其中包括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稳定程序、加速驱动防滑系统和8气囊。至于其车厢内部则为乘客提供了豪华的内部空间,配有带彩色显示屏的导航系统、Bose提供的Hi-Fi音响系统和多温区自动空调,同时该车还配置了带预警的防盗系统和停车辅助系统。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