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东风日产乘用车行万里 东神护平安回家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投产以来,依托强大研发力量与优异品质,在汽车市场取得骄人业绩。秉承“技术的日产 服务的东神”宗旨的东神日产4S店,矢志满足、超越客户需求,在2007年农历春节,于全行业首创推出“安全回家--日产车主春节关怀活动”。

东风日产乘用车行万里 东神护平安回家

  自2007年2月9日至除夕,东神日产广州中大店、广大店协同东莞东神分别在南粤交通枢纽的粤赣高速忠信服务站、京珠高速曲江服务站设立专用服务点,为往来日产车主提供免费检测及故障维修服务。活动期间,为上百名日产车主提供了检测、故障维修,同时更为与日产车主同行的其他品牌车辆提供了免费检测,受检车主、两大综合服务站内暂停休息的其他品牌车主纷纷盛赞日产东神服务的人性化与创新性,并询问日产汽车新车上市等信息。

东风日产乘用车行万里 东神护平安回家

东风日产乘用车行万里 东神护平安回家

  东神日产广州中大店、广大店以及东莞东神各4S店将把更多特色服务项目陆续推出,在“技术的日产”旗帜下,从深层次诠释日产Nissan中国市场品牌主张---超越客户期望,不断创新服务营销措施,实践日产、东神、消费者健康三赢。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