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明星趣闻乐图怪事一网打尽 > 星星车闻

通用公司新车《变形金刚》演绎汽车人

  风靡全球20多年的系列科幻动画片《变形金刚》的电影版将于今年7月4日在美国首映,日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宣布,将和影片制作方派拉蒙公司合作,参与影片拍摄。据悉,通用汽车旗下四大品牌雪佛兰GMC悍马和庞蒂亚克的部分高科技车型将在影片中担纲重要角色。

  电影版《变形金刚》由好莱坞两大制作公司——梦工场和派拉蒙共同拍摄,大名鼎鼎的斯皮尔博格担任制片,知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除了好莱坞明星导演和演员的参与等看点外,通用汽车高科技车型也将为电影版《变形金刚》增光添色。影片中,雪佛兰Camaro、庞蒂亚克Solstice、悍马H2 、GMC 4500/Topkick等通用汽车旗下知名车型分别担当大黄蜂、爵士、救护车和铁皮等汽车人角色,这些车型具备的超强动能和极酷外形将为全球变形金刚迷们带来新的惊喜和享受。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