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凯迪拉克赛威闪亮“美国艺术三百年”

  迄今来华规模最大、第一个全面反映美国艺术发展历程的大型展览——《美国艺术三百年:适应与革新》于2月10日至4月5日在中国美术馆盛大展出。由于此次盛会获得了凯迪拉克品牌的鼎立支持和慷慨馈赠,参观者不但有机会欣赏到130余幅名师名作,更有机会亲身感受凯迪拉克的非凡力作——SLS赛威,一款秉承“艺术与科学” 的设计理念、将力与美结合似天成的尊荣座驾。其出类拔萃的品质,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将美国艺术的百年革新表现得淋漓尽致。而“美国艺术三百年”展览也借由凯迪拉克·SLS赛威将美式风味和艺术底蕴,更为直观地传递给每一位到访的游客。

感受非凡 凯迪拉克闪亮“美国艺术三百年”

  “美国艺术三百年”大型艺术展览由蜚声国际的所罗门·R·古根海姆基金会联络数十家美国著名公私收藏机构联合举办。展览汇集了在美国艺术史上占有重要位置的近120位艺术家的作品,作品间具有内在的逻辑线索和完整的图像叙事结构,呈现出一部波澜壮阔的美国艺术史,表现出美国文化在社会发展过程中不断调整适应与创新进取的过程与精神。

感受非凡 凯迪拉克闪亮“美国艺术三百年”

  作为中国高端车市场风向标的凯迪拉克,此次以“艺术与科技”的理念紧扣展会“适应与革新”的主题。使得明星产品SLS赛威独有的、以豪迈外观、尊贵内饰、顶级配置所塑造的艺术感与美国艺术的精湛和百年积淀相映成辉。更有意义的是,扎根中国市场近三年的美国品牌凯迪拉克,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不遗余力。熠熠生辉的凯迪拉克·SLS赛威,也为“美国艺术三百年”展览增添了又一款独特别致、永值收藏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