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连续报亏 福特被迫将出售捷豹 路虎品牌

  由于连续报亏,老牌汽车品牌福特不得不走上变卖资产这条路。记者昨天获悉,福特公司将在两个月内出售旗下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捷豹和路虎将会作为一个整体出售而并非拆开单卖,它们的新主人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确定。

  针对业界普遍关注的买家,福特公司至今没有透露其名称。据悉,目前排在潜在收购名单上的四家公司分别是正在全球范围谋求扩张的印度塔塔汽车和三家私募基金OneEquityPartners、波石控股、太平洋资本。

  据介绍,捷豹和路虎隶属于福特旗下的豪华汽车子公司PAG,而同属PAG公司的另一个子品牌AstonMartin已经于今年3月易主。此时,PAG旗下另一个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的去向便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对此,福特公司表示,沃尔沃在安全性能和环保技术方面,对于整个福特公司有着特殊的地位,因此对于这一子品牌前途的考量必须非常谨慎。公司方面称,如果把沃尔沃交给了竞争对手,那将是个危险举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