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广本新雅阁下线 08年初上市公布售价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本田”)的新车型——第八代雅阁车于27日下线。此款新车将于2008年初在全国上市,届时将公布售价。

  在27日的新车下线仪式上,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介绍,2007年,在没有全新换代车型上市的情况下,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轿车29.5万辆,同比增长13.5%。

旗下4款车型市场表现优异,奥德赛思迪飞度均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销量稳居前列,03款雅阁在处于产品生命周期末期即将换代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月均销量超过1万辆、稳居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二名的成绩。

  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称,2008年的产销计划为34万辆,其中第八代雅阁年产销计划为17.8万辆,奥德赛年产销计划为4.2万辆,飞度和思迪年产销计划均为6万辆。据悉,飞度轿车也将迎来全新换代。

  付守杰称:“广州本田将保证每年至少有一款全新车型推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广州本田将实现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

  据悉,在2008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广州本田将展出自主品牌概念车,并发布自主品牌标志以及自主品牌战略。2010年,广州本田自主品牌将投产,并陆续推出全系列的车型。

  2008年,广州本田还将加快销售服务渠道的拓展,计划当年实现开业450家特约店。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守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