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出征08车市 新技术新车成杀手锏

  “新技术”与“新车型”将成2008年东风日产两大杀手锏

  2008年将是东风日产的“品牌建设年”,东风日产将以主打“技术牌”的形式冲击2008年中国车市,以期在07年销量大幅上升的基础上,实现品牌形象的创新与升级。

  首先打出“天籁VQ动力牌”

  07年12月28日,东风日产启动了08年的第一张“技术牌”——“天籁VQ动力之旅”。日前,在由美国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举办的世界发动机评选中,日产VQ系续发动机连续14届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东风日产借此机会打出了它的第一张“技术牌”,宣称凡2008年1月1日至2月6日购买天籁轿车的车主,将有机会赴日本参加天籁VQ顶级盛典,并免费享受日本豪华双人游。

  在启动仪式上,任勇表示,围绕“技术”这一主题,东风日产将推出一系列日产技术体验活动,在“天籁VQ动力之旅”之后,还将陆续打出“CVT牌”等代表日产人性化科技的领先技术。

  新技术与新车型成杀手锏

  任勇表示,2008年东风日产将靠技术、实力赢得市场、消费者的信任,打出一系列“技术牌”,创造各种机会让消费者和先进的汽车技术、机器近距离接触。并强调,2008年东风日产将继续完成五大车系的战略布局,如此大规模的同时升级换型和如此频率的新车推出速度,显示出东风日产在技术的吸收、消化方面强大的实力。“新技术”与“新车型”,将构成2008年东风日产的两大最具杀伤力的武器。

  见习记者 谭家俊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