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云南昆石高速公路连发4起车祸3死7伤

  “轰!”驾驶大货车行驶在昆石高速公路上的张师傅听到一声异响后,发现前方不远处的路上腾起一团巨大的灰白色尘灰,弥漫的尘灰让张师傅无法看清前方的路况,他靠边停车,发现前方10多米处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昨日19时许,昆石高速公路昆明往石林方向距阳宗出口2公里处连续发生4起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

  连续发生四起交通事故

  昨日19时许,几名开车经昆石高速公路从昆明到石林的司机,在经过阳宗出口2公里附近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股灰白色的尘灰从前面的路上腾空而起并迅速扩散,很快就让人无法看清楚前方的路况,这些司机忙打起应急灯,并减速靠边停车。直到漂浮在空中的尘灰渐渐散去时,这些司机看见,前方道路上的一段金属隔离栏被撞断,一辆油罐车侧翻在超车道上,油罐车前方有一辆已经发生严重变形的微型车。道路上散落这一袋袋磷肥,还数十米长的路面上泼洒了一地煤焦油,还有3具体尸散落到公路上,全身沾满了乌黑的油污,无法看清他们本来的肤色。这些司机吓得不知如何是好,便拨打急救和报警电话。

  3具遗体为微型车上的人员,赶来急救医生检查后,确认已经死亡。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四车碰撞,其中有一辆车上有2人受伤,急救车将这两名伤者送到昆明救治。

  这起交通事故使半幅交通中断,多辆机动车被阻塞在路上。此次交通事故发生后半小时后,距离现场大约100米远的后方又发生四车尾追相撞的交通事故。这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伤并被困在一辆江西籍的大货车驾驶室,其中被困的2人由停靠在路上的司机救出,他们无法救出被困的驾驶员,他们只好拨打119,宜良县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前往救援,花了大约2小时才将这名驾驶员救出。

  据了解,随后再次发生两起追尾相撞的交通事故,并有2人受伤。

  微型车被严重变现

  昨日夜里,最先发生两起事故的现场,灯火通明,交警和消防官兵连夜展开救援和现场勘察。记者在现场看到,仍有两具遗体躺在现场。公路上到处弥散这浓烈的煤焦油气味,一段几十米长的道路上,满是油污和一袋袋的磷肥。

  关于这起交通当时的情况,记者听到有两种说法。戴先生乘坐的到个旧的班车是事发后第二辆靠近现场的,戴先生说,他看见一辆运输磷肥的平板车从后面冲上来,与停在路边正要行驶的一辆重庆籍大货车左侧发生轻微碰擦,那辆重庆籍贯的大货车就停下来,接着,那辆运输磷肥的大货车装上前面的一辆微型车,然后碾压着微型车前行,最后再与运输煤焦油的油罐车相撞。相撞后,车上的磷肥开始飞落,油罐车侧翻在道路上。而那辆重庆籍大货车的冯师傅则说,事前,他听到后来传来一声像是轮胎爆裂的声音,辆运输煤焦油的油罐车和运输磷肥的平板货车碰在一起,拖着夹在中间的微型车前行,前行过程中,运输磷肥的平板车碰擦了他们的货车,他们看到危险有后便采取靠边停车。

  一些司机称,后来发生的三起来追尾相撞的事故都受到第一起交通事故的影响。昨晚,前来处理此次交通事故的民警称,由于事故原因比较复杂,警方还没有调查清楚事故原因和具体的伤亡人数。事故发生后,清理路面比较困难,交警表示无法推测通车的时间,但估计可能今日才能通车。昨日22时,记者离开现场时,交警仍在处理现场。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