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扎20辆车车胎被抓 称挨妻骂后泄愤

  一连3个多月,海淀区翠微南里小区20多辆轿车车胎被扎,有的车竟连续被扎10多次。前天下午,小区居民刘某再次扎胎时被抓现行。在警方调查时,他承认是因为挨了妻子的骂,就扎车胎泄愤。

  前天下午2点左右,李女士正在13号楼前的锻炼场地内休息,突然听到有人高喊:“你干什么呢?”她和其他居民跑过去,发现一名男子正用手摁着小区居民刘某,刘某手中还攥着一个10多厘米长的锥子。

  摁着刘某的男子说:“就是他,他在用锥子扎车胎。”众人报警。小区保安闻讯赶来,将刘某控制住。10多分钟后,万寿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刘某带回调查。

  小区保安说,扎车胎的情况开始于3个多月前。那时,每天都有几个业主来找他们,说轿车停在小区院内,但车胎被人扎破了。其中一个业主最惨,车在3个月内连续被扎了10多次。后来,这个业主都不敢把车停在院内。随后,小区保安和当地派出所民警开始蹲守。在蹲守期间,扎胎事件仍时有发生。

  小区居民说,刘某今年50多岁,住在13号楼,是老住户,腿部有残疾,走路一瘸一拐,经常起来晨练。警方调查得知,刘某一般在凌晨起来锻炼时,用改锥磨成的锥子在汽车车胎上扎一个小眼,让车胎慢慢放气,根本不易被察觉。

  知情人透露,刘某承认小区之前发生的扎胎事件都是他所为,目前已有20多名车主到派出所报案。在警方调查时,刘某承认,他扎胎的原因是在家中挨了妻子骂,便出来扎车胎泄愤。居民马大爷说,很多车把锻炼场的路堵了,他不止一次听刘某抱怨说,车堵了路,走起来不方便。

  知情者透露,因刘某身体有残疾,民警无法对其执行拘留,已在昨天将其放回家。昨天,记者来到刘某家门前,敲门后无人应答。小区保安说,昨天上午,他看到刘某走出小区,之后一直没回来。警方称,还在收集证据,以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