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马2瞄A0级冠军 1.5L两厢与三厢年内投放

  马自达终于在华实现了“双翼齐飞”。本周二,长安马自达销售渠道正式运作,去年年底上市的全新Mazda 2将正式开售。据长安马自达总经理滕桥稔透露,今年1月全国将有50家以上经销商投入运营,今年总共将建成120家经销商。

  与此同时,今年长安马自达销量已经设定为11万辆以上,Mazda 2与Mazda 3将各占一半,其中前者将力挑小型车市场销售冠军宝座。另外,1.5L Mazda 2也将在年内上市。

  Mazda 2计划产销6万辆以上

  作为小型车市场新秀,Mazda 2的胃口可不小。日前,长安马自达宣称,Mazda2在华目标是成为A0级车中的冠军车型。据悉,Mazda 2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对手基本锁定在雅力士飞度等经济型轿车。虽然今年车市将有多款重量级A0级车入市,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滕桥稔认为,Mazda 2有帅气动感的外形、良好驾驶性能和低油耗低排放三大优势,因此他对Mazda 2未来市场前景乐观。

  滕桥稔同时透露,今年长安马自达的销售目标是11万辆以上,其中Mazda 2和Mazda 3各占一半。这意味着Mazda 2只需占据A0级市场5.5%的市场份额,该份额只是长安马自达的最低目标。今年上半年,长安马自达将会推出1.5L两厢Mazda 2和三厢Mazda 2。滕桥稔认为,A0级车市场并没有一款能占主导地位的车型,这对于新入市的Mazda 2而言是个机会。

  进口Mazda 3仍走一汽网络

  为了达到年销售目标,长安马自达已经加速网络建设。据滕桥稔透露,1月将有50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投入运营,今年总共将建成120家经销商。目前长安马自达已与全国主要城市90家经销商签订了建店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起长安马自达收回了Mazda 3的销售权,但仅限于国产车型。今年投放的进口Mazda 3仍将于一汽马自达渠道开售。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