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福特马自达中国布局 全押宝新车战略

  事实上,长安福特马自达首两款车嘉年华与蒙迪欧由于车型老旧,销量平平,影响力实在有限。真正让长安福特马自达在中国站稳脚跟的要归功于福克斯,同步引进欧洲车型,先是三厢,后是两厢,无论从造型、动力、操控、价格等标准,都是上上之选,面市后,持续热销,现在仍维持每个月过万台的销量,让长安福特马自达大尝甜头。

  也正是从福克斯开始,长安福特马自达在中国的战略全部押在新车上,从2007推出的S-max,蒙迪欧-致胜,到2008年推出的马自达2及新嘉年华。

  不过,S-max和蒙迪欧-致胜远不及福克斯那么成功,究其原因:一是竞争对手太强,S-max想从别克GL8、奥德赛抢下商用车市场难度很大,而蒙迪欧-致胜更是要直面八代雅阁、凯美瑞;二是,S-max和蒙迪欧-致胜大吃动力的亏,其使用的2.3L发动机源自马自达,虽节省成本价格实惠,但动力平平,难以打动家庭消费者。新嘉年华除了定出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之外,还有一个好的发动机,不仅符合低油耗的要求,而且拥有充沛的动力,欲在竞争激烈的经济型车市场上闯出一条路。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