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国内谍照

再曝谍照 上海大众新途安年轻化风格尽显


上海大众即将推出的新款途安

  新年伊始,国内车市也呈现一派欣欣向荣之势。各大厂商纷纷趁着年关的交替推出自己的新车型。最近,有消息称上海大众将在今年上旬推出新款途安,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将更显时尚和年轻化。(见图)

  途安作为一款经典的多功能家庭用车,在上市之初就受到广大消费的好评。其也是上海大众旗下一款融入诸多科技含量的高科技车型,在国内家用多功能轿车市场尚未成熟的时候,途安的出现为消费者引出了一条全新的选择之路。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消费者审美的不断提升,途安的发展步伐也没有停止。考虑到国内MPV市场的逐渐苏醒,被定位于年轻时尚的新途安将再次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想象的乘用体验。如轿车般的乘坐舒适度,如SUV般的灵活空间,途安在家用、商务、和实用性上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途安采用了大众当下最流行的大嘴设计,前大灯设计也犹如CROSS POLO般充满动感。给人以年轻化的时尚感觉。相信城市中喜欢聚会的乐活一族也相当符合途安的年轻气质。此外,据说新途安的轮毂也相当漂亮,采用流行的双五幅设计,看来新途安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