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即将上市

帕萨特Coupe无伪装试车谍照(组图)

  帕萨特Coupe是一款类似与奔驰CLS的四门轿跑车,逐渐上升的车身腰围线条和猛冲而下式的车体造型与帕萨特车系中的其他车型不同,动感十足,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次前也曾曝出这款车布满伪装的试车谍照,这一次相关人士拍摄到了它的无伪装试车照。

  大灯还是有少许伪装的,整个侧面线条一览无余,较高的腰线,大曲面的下降的C柱

  和奔驰的CLS一起测试,看来是要和CLS作一个对比的,可以看出线条和CLS差不多

  据悉,该车将拥有两款发动机选择:一款2.0升的FSI涡轮发动机和一款能输出更大马力的3.6升V6升级款发动机。帕萨特Coupe将于08年四季度在美国上市,08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或许大众会将其展示,与众见面。

   效果图:

次前曝光的伪装的试车谍照:





   2008-1-4 23:16:45#@#$#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