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六款7-10万市场主流两厢小车降幅2千-1万


  前言:年度重量级新车上海大众Cross Polo日前正式上市,共有两款配置,1.6L手动型售11.33万元,1.6L自动型售12.93万元。目前全国各大城市,上海大众Cross Polo样车已到店,但提车还需要等候半个多月。在7万元至10万元两厢车终端市场上,新威姿、POLO、天雨SX4雨燕、东风标致206、东风雪铁龙C2 六款车型均有一定幅度的优惠,但并没有因为Cross Polo的上市过多下调价格,平均降幅在2000元至10000元之间。

  Cross Polo上市造型突出跨界风格

CROSSPOLO外观
[CrossPolo][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1.18万起]

  Cross Polo在车身尺寸上和上海大众Polo劲情基本一致,惟一的区别在于Cross Polo的离地间隙比劲情提高了17毫米。加上行李架,Cross Polo的车高比Polo劲情高出55毫米,其他尺寸方面二者基本相同。Cross Polo搭载的发动机也是和Polo劲情1.6相同的1.6升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厂商公布的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3.5秒,最高时速为175公里/小时。同时,Cross Polo变速箱为Tiptronic六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也和Polo劲情1.6自动挡车型相同。

mengfei_survey

  上海大众两厢POLO劲情:优惠1000元至2000元

Polo
2007款劲情
Polo
2007款劲情
Polo
2007款劲情
Polo
2007款劲情

  上海大众畅销的两厢POLO目前是优惠幅度最小的两厢车。从销售服务店了解到,每家的优惠幅度不同,但均在1000元至2000元之间。同时各家销售店基本没有多太库存,如果您订车,需要一个月才能提到现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两厢POLO劲情1.4L 90800-113600元 1000-2000元
两厢POLO劲情1.6L 119800元 1000-2000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