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讴歌中国市场加速 日系渐入豪车主流

  今年伊始,Acura讴歌)发布全新“Ahead尚前”的品牌口号,率先吹响了日系豪华车全面冲击中国市场的号角,与去年的低调形成了鲜明对比。这引发了许多关注和猜测。其实,日系企业虽然行事低调,但对于所热衷的事业却充满了狂热。

惟有这种内心强大的挑战精神,才能创造出Acura(讴歌)这样极度彰显性格的豪华汽车品牌。

  记者了解到,去年在美国汽车市场集体遭受“冷遇”的背景下,Acura(讴歌)却仍呈增长势头。Acura(讴歌)今年的高调亮相,宣示着其将在中国这个最具潜力的市场发动猛烈攻势。

  对于Acura(讴歌)2007年的低调表现,很多人感到不解,厂家相关人士对记者解释:低调行事不等同于碌碌无为。据介绍,去年Acura(讴歌)事业部对品牌、产品、市场、消费者等多项内容做了大量的调查和考察工作,为Acura(讴歌)不断改进产品及制定市场策略提供了重要依据。去年底,本田投资480亿日元在日本动工建设新的研发中心,包括Acura(讴歌)独立的研发楼、测试跑道等设施,总面积将达230万平方米。同时,Acura(讴歌)携手北京蒙迪艾尔旅行援助服务有限公司,从今年1月1日起,为中国的Acura(讴歌)用户提供保修期内48个月的全天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去年底市场盘点,Acura(讴歌)产品获得了市场认可。在多个行业权威性评比中均获得奖项。可见,Acura(讴歌)产品已深入人心,这也为其加速冲击中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初,Acura(讴歌)高调亮相。可以预知,本已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将更加波澜壮阔,而日系豪华品牌将逐渐成为豪华车市的主流之一。

  商报链接

  Acura(讴歌)豪华服务升级

  日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蒙迪艾尔旅行援助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Acura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协议(Acura RSA)”。从今年1月1日起,Acura(讴歌)将为所有在中国内地境内行驶的、通过Acura特约店销售的车辆(TL、MDX、RL),提供保修期内48个月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此举是继Acura(讴歌)推出 “4年/10万公里(先到者为限)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后,又一重大的全国性质的服务举措。

  Acura(讴歌)事业部高层表示:只有提高了顾客满意度,建立良好的市场口碑,才能使Acura(讴歌)品牌认知度及美誉度大幅提升,所以Acura(讴歌)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并稳步扩建营销网络。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