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广本第八代雅阁“组合拳”搏中高级车市

  “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上市打出组合拳。1月6日晚,广州本田执行副总付守杰宣布:新款雅阁的售价分别为2.4L 22.98万、2.4NAVI版26.48万;保修服务由原来2年6万公里变为3年10万公里,且零部件价格平均下调7%。

这套组合拳打下来,第八代雅阁将向全年17.8万辆的产销目标发起冲击。

  22.98万的价格让业界吃惊不小,不但比老雅阁上市价格低了一万元,还死死咬住事先已经闻风而降的凯美瑞的现价。除了价格,售后服务、保养费用等方面,凯美瑞则更是完全处于下风。业内人士分析,08款雅阁上市带来的多方面冲击,必将在中级车市掀起新一轮厮杀。

  凯美瑞方对此表示“战略上的藐视”。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袁仲荣回应:“不管你们看到什么样的新车,我觉得我们的车最好。”理由是:“凯美瑞在C-NCAP试验中以48.8分获得有史以来最高分。丰田的多种优点在凯美瑞上都体现出来了。去年17万辆的中高档车单一车型产销纪录,竖起一个高高的竞争平台,能和我们打擂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广州丰田在去年底公布,凯美瑞今年产销规划为17.5万辆,比去年多5000台。广州丰田称因“产能限制”,目前峰值产能24万辆,而新车型雅力士还将挤占几万辆。但17.5万辆的目标仍让人觉得,丰田已经意识到了新雅阁带来的压力。

  在销售网络上,广丰的经销商与广本相差200家。专家分析,雅阁在保有量上的优势和新公布的售后计划组合在一起,将产生强大的竞争力。尽管有经销商表示新雅阁将加价5万元销售,但随着产能的跟进,新雅阁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有广州丰田的经销商透露,凯美瑞肯定还会以增配和直接降价等方式应对挑战,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宝座的归属,新年伊始就悬念迭生。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