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中国重汽今年重卡产销目标为13万辆以上

  来自中国重汽集团的消息,在去年产销重型汽车突破10万辆之后,中国重汽今年有了更高的追求:争取产销重型汽车突破13万辆,提前两年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为冲刺世界500强打下坚实基础。

  据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介绍,目前,企业抗风险能力和驾驭市场能力有了新的提升,具备了自身发展优势;拥有2600多个车型,形成了国内最完善的整车型谱;质量提升工程成效显著,产品得到用户的普遍信赖;整车生产能力进一步提升,关键总成和零部件形成大批量生产能力。

最重要的是,中国重汽成功实现红筹上市,真正融入了国际资本市场,为今后发展创造了更加突出的优势。

  重汽确定今年的奋斗目标为:整体形成500辆/天的下线能力,并形成年产20万台发动机、50万根车桥(轴)的水平。确保全年产销重型汽车12.5万辆,力争13.5万辆,出口创汇6亿美元,为建设国际现代化水平的重卡企业,冲刺世界500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