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全面转向乘用车领域 东风柳汽要造SUV

  身为中国汽车产业三大巨头之一,东风集团绝对不乏极具竞争力且热销的合资品牌轿车,但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却迟迟没有动静,不免被人指指点点。不过,这一窘况或许将随着东风柳汽深入乘用车制造领域所打破。日前,东风柳汽副总经理覃柳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柳汽第一款乘用车景逸问世后,东风柳汽开始全面转向乘用车领域,并将成为东风集团自主品牌轿车的生产基地,涉足的领域将从MPV、轿车到SUV

  据了解,去年,东风柳汽占地面积30.58万平方米的乘用车基地基本建设完成,标准生产能力为一期年产4万辆,二期年产6万辆。该基地的建成,大大提升了东风柳汽乘用车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水平,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同在去年,东风柳汽第一款乘用车景逸上市,据悉该款车型今年还将搭配1.8T涡轮增压版,发动机将从MG名爵处购买,伴随着景逸上市,东风柳汽也在对旗下乘用车产品进行重新规划。据介绍,今后东风柳汽乘用车将分为两大系列,即MPV系列和家用车系列,并对旗下销售网络进行整合,80多家4S店将专门销售东风柳汽的乘用车。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