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货车司机在车厢内被40吨石膏活埋致死

  昨日,记者接到报料称,三水火车站货场一名年仅23岁的司机吴某于前日下午被离奇压死在自己货车车厢中。记者调查发现,事发时,怀疑当事司机正在货场等待装载石膏矿石时,钻进自己货车的车厢内方便,由于装车现场灰尘太大,负责装货的铲车司机在未察觉的情况下,将近40吨的石膏矿石倒进车厢中,导致吴某被当场挤压死亡。

  装车完毕 司机离奇失踪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三水火车站货场时,货场内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介绍称,事故发生在三水站货场六道与七道之间,时间为前日下午2时40分许,三水一汽车车队司机吴某驾驶自卸汽车来到三水站货场运输石膏。在三水站货场负责出货的张某看见汽车来了,就让吴某把车开到货场七道,随后通知铲车司机装石膏。

  大约一两分钟左右,铲车就开始装石膏了,由于铲车经过后货场灰尘较大,张某就站在离汽车10多米以外的地方看着铲车装车,15分钟左右就装满约40吨的石膏了。

  装好车后,张某见汽车一直没有熄火,也不见司机开车走,觉得很奇怪,于是到车头拍驾驶室的车门叫司机开车,但拉开车门后发现司机不在,以为司机有别的事走开了。然而,此后经多方联系,仍未找到货车司机。

  鉴定结果 排除他杀可能

  直到当日下午4时30分许,该车队另外一司机来到三水站货场,发现该辆车驾驶室门未锁,司机吴某的钱包、香烟、外套都在车上,觉得吴某应该不会走远,并考虑到吴某会不会是在车厢里被石膏压住了。下午5时许,把车上的石膏卸完后,发现司机吴某被石膏压死在车厢内。

  据介绍,死者吴某为三水区本地人,今年23岁,生前为三水兴达汽车车队司机。警方在勘查时发现死者胸口处体表有一处擦伤,肛门上粘有粪便,在车牌号为粤ES29××的白色自卸汽车车厢靠驾驶室的一端角落处发现有粪便遗留物。

  经过有关于方面的勘查和鉴定,排除他杀等刑事案件的可能,初步分析为死者吴某是在车厢内方便时,因灰尘太大,铲车司机未看见,被铲车装上的石膏矿石挤压致死。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