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京表彰优秀交警协管员 市领导出席大会

  1月8日晚,北京交管部门举行表彰大会,为在交管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0名交警和协管员颁奖,并号召全体首都交警以他们为楷模,全力倾注交管事业。同时,以此形式对奥运交通安保工作进行总动员、总部署。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白景富,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奥运安保协调小组组长刘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季,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马振川,副市长赵凤桐出席表彰会。

  2007年是首都交警顶住压力、经受锻炼、接受考验的一年。这一年,全市机动车总量达到313万辆,车路矛盾不断加剧,重大国事外事活动接连不断,奥运安保筹备任务进入了关键时期,交通管理工作充满艰辛和挑战,但全体首都交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精心组织,连续奋战,确保了全国“两会”、“好运北京”测试赛、党的十七大等重大活动交通安全保卫任务万无一失,确保了全市交通秩序的安全稳定。

  会上表彰了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警。其中,60岁的老交警苏俊栓荣获“首都交警终身成就荣誉奖”。获得“杰出贡献奖”的6位民警中,5位是高级工程师、1位是主任法医师。他们全部工作在首都交通管理科技建设的第一线,先后主持研发了多项交通管理科技应用系统,为缓解交通拥堵,提升交通管理科技含量和现代化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青年标兵奖”的人员全部来自首都公安交通管理一线,平均年龄只有28岁,被市民誉为“查非专家”、“涉牌克星”、“交警神探”等。通讯员江静记者侯莎莎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