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三款两厢家轿大比拼:520i F3-R 乐骋

  外观与空间


力帆520i


比亚迪F3-R


雪佛兰乐骋

力帆 520i
比亚迪 F3-R
雪佛兰乐骋

  两厢车对外型的要求十分苛刻,因为必须要集运动、时尚、年轻化于一体。所以设计师从一开始就必须从多个不同细节对车辆进行精心勾勒。作为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车型,漂亮的外观、宽大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对于两厢车也十分重要。

  力帆520i延续了三厢版平台造型设计元素。不与其他车型造型相雷同,讲究原创性且突出圆润饱满的造型风格,水滴状前大灯和杏眼后尾灯更是以点睛之笔勾勒出了力帆520i独特的个性特点,又不缺乏亲和力。

  F3-R虽然是自主研发的新品,车的前脸与F3基本无异,但凯越HRV尾部的痕迹清晰可见,汲取了不少HRV的设计精髓。两款车的造型都趋向于完美和谐,并且运动感十足,尤其是两款车在色彩选择上相比富康单一的车身颜色来说,蓝、红、黄、银等丰富的色彩选择更为绚烂、诱惑力更大。

  乐骋出自大师意大利乔治亚罗之手,外观设计线条中规中矩,俏皮可爱,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个别细节富有欧洲风格,比如鹰眼晶体前大灯显得张驰有度。

车型
轴距
后备行李箱容积
力帆520i
4040mm
1700mm
1473mm
2540mm
500L
比亚迪F3-R
4325mm
1705mm
1490mm
2600mm
360L
乐骋
3896mm
1600mm
1499mm
2480mm
195L

力帆 520i
比亚迪 F3-R
雪佛兰乐骋

  空间方面,因为力帆520i采用法国雪铁龙底盘技术,轴距为2540mm,营造出该级别市场上少有宽绰内部驾乘空间。F3-R作为比亚迪基于F3平台研发出的两厢A级轿车,是中国第一款自主品牌A级两厢车。其2600mm的内部轴距让其余两款车型望其项背。此外,力帆520i高达500L的行李箱容积为其实用型轿车增分不少,F3-R、乐骋后备行李箱容积方面则少了一些实用性,容积分别为360L、195L。

  以上三款车价格均在5-7万之间,在同等档次的车型性价比颇高,而且从外观设计、配置方面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和追捧。

  通过各项对比,我们不难发现,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崛起和发展壮大,作为自主品牌的力帆、比亚迪在设计研发方面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且在市场消费需求上有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尽力从安全、配置、空间的角度来满足市场需求。相对于普通大众合资品牌的长期认可,力帆、比亚迪目前也正在着力于加强售后服务体系的健全完善,使其产品品质在产、销、售后服务全过程中得到持久的延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