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全能型选手 首试2008款丰田Sequoia 4WD

  丰田Sequoia这款全尺寸的SUV在每次改进之后都会给我们很大的惊喜,无论是更加有新鲜感的造型还是一些附加的安全方面的配备,Sequoia都在一点一点的完善自己,为了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Sequoia,所以我们打算去距离160公里的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小镇上,来试驾这款丰田Sequoia 4WD。


  在黄昏到来之前,我们终于驾驶者着Sequoia到达了这里。这一路上,安静座舱、舒适的座椅和宜人驾驶,是给我们感触最深的。满载8人的规格也让这款SUV与众不同。特别需要说明的是2008款的Sequoia经过重新设计的增强型上部车厢框架及立柱,可以有效帮助车厢在各种状况下的完整性,所以给人种敦实的感觉。


  〖图为08款丰田Sequoia 4WD外观〗

  这次丰田Sequoia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型号SR5版和限定版,配置会有所区别这主要体现在动力方面。同时这两款配置的车款都会提供两轮驱动版以及四轮驱动版供消费者选择。而我们这次试驾的是Sequoia 4WD限定版。


  〖图为08款丰田Sequoia 4WD外观〗

  完整侧群包围,标准的加大挡泥板以及酷似雷克萨斯LX的尾灯组让丰田Sequoia的外型看上去粗旷而又干练。两种配置的车款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可选配套装来让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更进一步,同时还可提供更多的功能选择。值得注意的是Sequoia在后方提供了牵引组件方便起拖拽快艇及移动房车等附属品。

  ● 内部做工优异


  〖图为08款丰田Sequoia 4WD内饰〗

  08款丰田Sequoia的内部空间使用了大量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以及大量使用高品质的内装材质,让丰田的Sequoia在各种状况下都能非常舒适。我们可以看到中控部分采用了分离设计驾驶员的控制部分从中控台独立出来,可以让驾驶者更加方便的操控。Sequoia SR5版标准配置了电动座椅及标准的双前一后的电子空调系统。前后区域的乘客都可以独立控制空调系统,而驾驶者或前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前控制面板来掌控这一整套空调系统。音响系统为6只喇叭的中波/调频收音、卡带播放以及CD播放三合一的音响系统。

  Sequoia限定版则是多项电动调节的真皮前排座椅(驾驶员可以八方向调节,乘客可以四方向调节),10只喇叭JBL超立体声音响系统,隔热侧车窗,雾灯组,一套可调节的顶棚行李架以及一套带接收器和束线的牵引套装。同时还包括了一套HomeLink通用车库门开启装置,指南针以及一台旅行计算机。


  〖图为08款丰田Sequoia 4WD的空间〗

  先进的前排安全气囊系统提供了两段针对驾驶员以及乘客的安全气囊展开保护。一个作用在驾驶员座位上的传感器可以通过感应驾驶员座位与方向盘之间的距离来给出信号决定适当的安全气囊展开等级。同时,前排乘客的座位还包括了一个传感器来探测作用在座位上的重量等数据,以此来判断乘客是小孩还是成人,并且确定合适的安全气囊展开大小。


  〖图为08款丰田Sequoia 4WD的空间〗

  丰田Sequoia为全部的八个座位都配备了三点式的安全带。驾驶员以及前排乘客座位还包括了强制定位器。安装在立柱上的可调节高度安全带使得前排座位以及第二排座位外侧位置的安全带,并且后两排全部采用了40/20/40的座椅宽度搭配让乘坐人员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